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化之城
《美丽的三河》摄影作品集出版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三河市摄影家协会花费一年多的时间,编辑的《美丽的三河》风光摄影作品集,近日由中国民族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

  三河自古为京畿重地,青山叠翠,碧水流丹,人杰地灵。新中国成立后,三河同祖国一起走过70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打环保战,如今,三河市已成为北京后花园,燕赵风景线,京东靓丽城。作品集选录了三河摄影师拍摄的147幅精美照片,每幅照片配一首三河诗人创作的热情洋溢的诗歌。诗配画以自然的色,精美的光,真实的情,图文并茂、情景交融地为时代写真,为家乡烙印,为百姓留影。

  三河山美水美人更美,定格在《美丽的三河》诗情画意的精彩瞬间,继而转化为永恒的记忆,把三河人追梦的脚步载入史册。《美丽的三河》作为三河新时代的名片,必将促进三河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