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化之城
《香河年鉴(2017)》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继永清、文安等县域年鉴陆续出版之后,近日,由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持编写的《香河年鉴(2017)》出版发行。《香河年鉴》是继二轮香河县志出版后又一部献给全县人民的礼物,也是今年恢复启动编写工作以来首部公开出版的地方综合年鉴。

  据悉,今年,香河县地方志办公室共收集到120个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所撰写的文字资料,达70多万字,采用分类编纂法,分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本着“丰富信息、精炼文字、压缩篇幅、确保质量、加快出版”的原则,工作人员细心审稿、精心编校、严格把关,通过资料收集、整理、审查、编辑、校对、审定、交印等流程,按时按质完成出版任务。

  《香河年鉴(2017)》文字总量525千字,包括特载、大事记、香河概况、政治、社会团体、军事、法治、综合经济管理、农业、工业等24个部类。全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客观真实地记录了2016年香河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情况,将2016年香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点、亮点、特点充分展示,增强了年鉴的时代特色、地域特色和年度特色,完成了该书资政、存史、教化、服务社会的功能。(武香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