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化之城
诗词学会举办“颂廊坊”颁奖会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22日,廊坊诗词学会举办“颂廊坊”诗词颁奖会,全市文学界前辈、诗人、诗词学会会员等3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评选出今年协会会员创作出来的好作品22件,借以鼓励大家多学习,多创作。

  今年以来,廊坊诗词学会以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指导,以建设一流的诗词组织为目标,定期组织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诗词创作活动,努力营造诗词大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歌颂全市新农村建设成果,诗词学会会员跑遍全市各区、市、县进行采风,并将作品集结成册,出版《燕野新风》农村新貌专集。

  学会还创办了《燕南诗词》杂志,以此为平台展现学会成果,扩大社会影响。该杂志是诗词学会的核心刊物,也是廊坊诗词学会创作水平的标志。

  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学会还开设了专门课堂,接下来,他们还将于定期召开会长工作交流会,交流工作经验,坚持以诗词培训班为阵地,抓好常态化诗教工作,促进全市诗词爱好者学诗写诗的热潮。(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