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化之城
中国楷书御禾培训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5日上午九点,中国楷书御禾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爱我中华,放飞梦想”中国少儿书画交流展(廊坊赛区)颁奖仪式在御禾农业观光园隆重举行。

  活动由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促进会、“爱我中华 放飞梦想”——2017年中国少儿书画交流展组委会主办,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书画艺术创作室、廊坊市御禾农业观光园承办。

  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特邀顾问朱德之孙朱全华、盛广宇、著名书法家王彬参与了本次揭牌仪式,并为中国楷书御禾培训基地剪彩。

  随后朱全华等13位嘉宾现场为35名优秀获奖者颁奖。田楷廊坊分院院长赵瑞云和中泓诗书画院院长安成甫获得国家级“爱我中华,放飞梦想”中国少儿书画交流展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园丁奖”金质奖牌。

  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理事王福学表示:“获奖少儿们从创作到获奖,不但有老师的辛勤辅导,也有家长们的配合支持。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中国传统文化在少儿们稚嫩的手中得到了传承。”

  据了解,中国楷书御禾培训基地以做好事、干好事、写好字、交好友为理念,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书法、普及书法知识和提高书写水平、搭建文化大舞台为宗旨,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学习书画艺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杨锦乐 刘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