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化之城
挥毫运笔传承文化基因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8日上午9时,市区时代广场人流如织,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书法爱好者和市民驻足观看;一本本内容精美的诗集、散文集被一抢而空。

  孟德明散文集《在文化树下喝茶》《奔跑的榆》,刘涛诗集《今夜的祷告》《风骨里的血脉》……我市5位知名作家带着他们的作品来到现场与读者分享写作心得。“得知今天有赠书活动,我很早就来排队了,能够现场与自己喜爱的作家交流,特别开心。”市民李东升言谈之间难掩激动的心情。孟德明表示:“这是一个作家与读者联系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的作品得到展示,也让我们在交流中感受到读者的需求。同时,这更是一种提高市民文学修养的有效方式。”

  这边赠书活动热火朝天,那边书法家热情高涨。方圆、高涛、崔德举、贾宝惠、曹鹏军、赵家豪、张国儒、张文等8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着实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已经连续参加几届读者节的张文表示:“挥毫运笔传承文化基因,书写当代精神,我们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向读者传递正能量。”(刘元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