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化之城
市楹联学会十年优秀作品辑印成册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我市楹联学会成立十周年,市楹联学会《联海拾贝——廊坊楹联十年集锦》辑印成册,并于10月11日在广阳区群众艺术馆举行首发式,省审计厅原厅长、廊坊市委原书记、市楹联学会首任会长张成起为该书作序。

  上午9点,众多楹联名家和爱好者到场,交流楹联和书法的心得与体会。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韩进卿介绍:“我市楹联学会走过了十年路程,学员一班人团结奋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庆祝我市楹联学会成立十周年,市楹联学会《联海拾贝——廊坊楹联十年集锦》辑印成册,共58位联友挑选了自己满意的楹联作品,汇集成册,既是学会的精品和代表作,也是联友向学会十周年献礼。”

  与此同时,中国楹联学会、中国楹联报社、中国楹联书画院、中国楹联博物馆、天津市楹联学会、河北省楹联学会等纷纷为廊坊市楹联学会十周年题写楹联,以示庆贺。

  市楹联学会会长刘克来表示,十年来,市楹联学会做了大量工作,写了大量的诗句、楹联宣传廊坊、赞美廊坊,社会影响非常大。现在学会会员达到340余人,会员中不仅有本市联友,还有外地联友,“学会要继续打造楹联文化,以宣传廊坊、赞美廊坊为主题,配合城市发展,让更多人通过楹联认识廊坊。还要将楹联文化逐步推进学校,宣传推广到孩子们中间,让孩子们对楹联和书法有进一步的认识。”(杨锦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