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化之城
京津冀摄影巡展在廊开幕
发表时间:2017-01-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20日,京津冀摄影名家走进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摄影文化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巡展第二站在廊坊正式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推动京津冀地区的文化发展和繁荣,2016年10月,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举办了“相约滨海、浪漫于家堡”婚纱摄影大赛拍摄活动,邀请了京津冀地区摄影名家代表及摄影爱好者走进天津滨海新区。他们用镜头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拍摄了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

  2016年11月初经活动评委会评选,精选出了京津冀地区摄影名家优秀作品80幅,作为京津冀地区巡展主要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理论部、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中国财政摄影家协会、北京市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摄影家协会、北京市西城区摄影家协会、河北省廊坊市、唐山市、秦皇岛市、正定县摄影家协会等10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摄影大赛。

  本次巡展是京津冀文化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为摄影家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为廊坊的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京津冀三地摄影家以高超的技法,独特的视角,把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真情和热情,通过自己的镜头展现出来,既增进了京津冀地区的文化交流,也在交流中促进了京津冀文化繁荣与发展。(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