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化之城
廊坊市女摄影家协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6-10-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16日上午,廊坊市女摄影家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据悉,廊坊市女摄影家协会是由我市女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热心企业以及社会团体共同自愿组成,主要从事组织各类摄影活动、策划摄影大赛、进行摄影知识培训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旨在提高我市女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水平,以女性的独特视角与细腻情感,拍摄出反映家乡美丽风光、城市发展、家庭文明等题材的优秀摄影作品,为我市摄影事业发展作贡献。

  提及协会成立初衷,当选廊坊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的屠自然说:“目前,市区及各县(市、区)女摄影骨干力量达几百人,尤其是市区、固安、霸州等地的女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在各地的摄影协会起到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为把各地的摄影人团结起来,提高摄影艺术素养,争取更多参赛机会,经市民政局同意,由我发起,组建成立廊坊市女摄影家协会。”

  屠自然表示,协会成立后,将紧紧依托会员,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意识,为会员提供专业知识培训、实践知识培训、业务咨询服务,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会员间相互交流提供平台,为我市摄影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此外,协会还将把镜头对准那些需要帮助和需要记录的人和事,让更多的人伸出爱心之手,以摄影为手段,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廊坊更加和谐、安定、幸福。(王晓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