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我市举办“创建文明城 六一公益行”儿童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1日是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区时代广场上,儿童嬉戏玩闹,欢声笑语不断。由廊坊日报社主办,亲子廊坊、麦芽文化协办的“创建文明城 六一公益行”儿童献爱心活动暨首届儿童机构博览会在此举行。

  舞台上,身着汉服的小朋友们,展示着中国传统服饰之美;爱心公益拍卖环节,众多家庭争相参与,纷纷为公益事业献爱心;舞台旁边,百米画廊坊、婴幼儿小游戏、爬爬赛等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中泰搏击比赛表演现场,欢呼声、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小医生、小售货员、小厨师等体验类游戏,也让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当日,近万名市民、3000余家庭参加了免费活动。“不仅能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过节,还能体验到各行各业的叔叔阿姨们是如何工作的,这个儿童节我过得非常有意义。”10岁的张睿博在体验过医生的工作后,又开始当起了售货员。

  “创建文明城市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也是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途径。让孩子们多参加公益活动,以‘先学做人,后求成长’为宗旨,能够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廊坊日报社副社长康连存说,廊坊日报社联合廊坊婴幼儿机构,在“六一”儿童节当天,通过提供免费体验课程、服务等,让家长与孩子们在游玩中进行爱心捐赠,既增进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感情,又培养了孩子们的奉献精神以及对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