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廊坊市第六小学举办庆“六一”儿童书画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书画艺术,提高学生艺术素质,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六一”前夕,市第六小学举办了庆“六一”儿童书画展活动,百余幅书法、绘画作品色彩鲜艳、形象夸张、充满童趣,充分展示了该校书画艺术的累累硕果。

  活动现场展示着孩子们的作品,有软笔、硬笔、儿童画、手工粘贴等等,他们用五彩的画笔将眼中的世界、心中的梦想描绘得绚丽多姿,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畅想未来,播撒希望,想象浪漫的童趣世界。从一幅幅立意清新、想象丰富、主题鲜明的儿童画,一幅幅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中可以看出孩子们可爱的童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一件件作品无不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在场的老师们和前来参观的家长都不禁赞叹孩子们笔下精湛的书画技艺。老师们纷纷表示:“书画教育可以让孩子们掌握正确的书写方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

  书画作品展不仅展示了孩子们扎实的功底,同时更为节日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体验成功喜悦的机会,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更为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同学在难忘的小学生活中添上了绚丽的一笔。(吴琼 姚中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