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廊坊市青少年宫公益讲堂引领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6-03-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27日,由廊坊市青少年宫举办的公益讲堂在市青少年宫小伙伴剧场正式开讲,邀请市第一实验小学、语文高级教师孙绍梅讲授《我们与孩子快乐成长》,100余名观众听讲。

  讲座中,孙绍梅将丰富的理论与生动的个案相结合,传授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诸多家长关心的家教妙招。观众们一边听讲,一边做笔记。现场还有不少家长一边听,一边向身旁的孩子解释,场面颇为温馨。而在其后的咨询环节中,面对育儿中的困惑,孙绍梅老师机智风趣的解答,不仅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同时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据介绍,市青少年宫举办此次公益讲堂,旨在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市民提供一个免费交流学习的平台。公益讲堂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每月开展一次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围绕先进的青少年教育培养理念和关注度高的安全、卫生、健康等方面知识展开。(廊坊日报 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