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廊坊204名小记者参观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
发表时间:2015-10-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由廊坊市文明办与廊坊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爱家园 促成长”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参观采访活动于29日在九天休闲谷拉开帷幕,首批来自廊坊市第二十五小学的204名学生参观了展馆。

  

  廊坊好人善行功德馆以展示廊坊好人事迹,展示廊坊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突出特色,集中展示了“善行河北 最美廊坊人”等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及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等各级各类道德模范杰出代表。

  

  举办此次小记者采访活动目的是对中小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宣传家乡本土的好人好事,凡人善举,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积极的人生观。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市第二十五小学校长姚国志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参观善行功德馆是利于学生德育发展的好事,教育学生要从小传承优良美德,传承中华文化优良传统。(张雪 邢云圣)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