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大厂县陈府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雷锋出差一千里,做了好事一火车。雷锋做的事情都是小事,我们也要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近日,大厂县陈府中心小学五年级二班开展了“学雷锋精神 做美德少年”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雷锋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

 观看电影《雷锋》

  为培养全校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连日来,大厂县陈府中心小学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系列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读书活动

  通过开展传唱雷锋歌曲、读雷锋故事、观看雷锋电影、设计制作学雷锋主题板报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雷锋精神教育。利用班会、升国旗仪式等载体,开展“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主题宣教活动,在每个班级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开展学雷锋公益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对学校周边的马路、花园、树林等处进行彻底打扫。同学们还以义务清扫校园,帮助低年级同学搬课桌椅等形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