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廊坊:幼儿园“手拉手送温暖”帮助云南小学生
发表时间:2014-12-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23日上午,在廊坊市供销社幼儿园多功能厅,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了“手拉手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的捐赠对象是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永宁乡温泉沈家村中心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据了解,那里的很多孩子冬天上学都穿不上棉衣。活动中,孩子们纷纷把提前准备好的棉衣和文具交到老师手中,并且每人为云南的小朋友写一张小卡片,对他们说出自己的祝福。蕾蕾二班的王牧窈,早早就准备好了送给云南小朋友的两副棉手套。她说,希望小朋友可以小手暖暖和和的去上学。

  孩子的家长都很支持幼儿园举办的此次活动。他们都希望孩子通过帮助别人,学会分享,培养良好的品格。

  本次活动共收到棉衣205件、文具5000余件、教具882件。这些物品当天已由供销社幼儿园统一发往物流,预计在元旦前后寄到云南孩子的手中。(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