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廊坊市开展“书写献给长辈的祝福”活动弘扬孝道
发表时间:2014-12-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19日,廊坊市召开“弘扬孝道 学会感恩——书写献给长辈的祝福”活动推进会,引导未成年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道文化,推进感恩教育。

向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和部分小学代表颁发了“弘扬孝道 学会感恩”明信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弘扬中华孝道文化,充分吸纳中华孝道文化提供的丰厚滋养,充分发挥学校道德教育实践主阵地的功能、优势和家庭教育主渠道作用形成的良好道德意识形态,大力加强未成年人道德教育实践。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创新举措,推动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要积极通过社会、学校、家庭“三结合”教育网络,抓好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孝道文化的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未成年人追梦圆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为廊坊的精神文明建设多做贡献。(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