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廊坊市二十一小创“校园电视台”成功录制两期
发表时间:2014-12-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最近,在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有件大事,学校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校园电视台于10月23日举行开机仪式。目前已经成功录制两期节目,其中采访、编排、演出环节均由学生们自己完成,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讲述校园内外的故事。

  11月24日,记者来到学校时,恰逢校园电视台第二期节目播放。本来是枯燥的反邪教宣传,经过同学们的编排变得通俗易懂而又精彩纷呈。目前校园电视台设置了校园新闻、开心一刻、校园明星三档基础栏目,每期节目都设有主持人四名,演员三至四名,节目所需内容均由同学们自主提供,每期片长约20分钟,可在教室、校报告厅或者登录市二十一小学新浪博客观看。

  “每期节目录制前,学校都会公开征集小主持人和小演员,给所有孩子同等参与的机会。”市第二十一小学政教处副主任苏凤英表示,校园电视台是学生们自己的电视台,锻炼孩子们自主创新用于实践,让家长看到孩子们健康向上的表现,是校园电视台创办的初衷也是最终目的。(张旭青)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