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廊坊五小185名学生走进武警学院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4-12-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22日,廊坊市第五小学185名学生走进武警学院参观学习,增强国防意识的同时,感受军人风范提高自身素质。

  上午,明媚的阳光映照校旗格外鲜艳。四年级185名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乘车前往武警学院。在学院大门口,边防十二队领导和80名战士排成两队迎接同学们。

  在武警学员的引导下,学生们首先参观了武警学院院史馆,在这里,同学们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明白了军人的职责,也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接下来参观了警院环境,在舍己救人的武警烈士陈洲贵塑像前,同学们庄严地敬了一个少先队队礼。然后,同学们参观了十二队学员的内务,学员亲自演示了把被子叠成“豆腐块”的方法。

  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在操场集合,观看战士进行队列会操,擒敌方阵表演,联欢节目表演,同学们为战士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武术、诗朗诵等,武警学员也献出了精彩的节目,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后,同学们对解放军更加崇敬,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解放军战士勇敢顽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四年级学生小军说:“回到学校后,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努力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 (王亚军 杨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