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在霸州开发区小学上演
发表时间:2014-09-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9日,省“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走进霸州开发区小学,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演出现场

“三只小猪”

学生参与互动

  当天表演的儿童剧目是经典童话《三只小猪》,演员们精湛、夸张的表演令孩子们捧腹大笑。在互动环节,现场600余名学生和演员一起游戏、欢呼,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演出完毕后,学生们还意犹未尽,互相交流着刚才演出的精彩片段。这次演出一定会留给孩子们美好的回忆,在欢愉的时光中受到启发,得到提高。

  本次“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主办,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市教育局、廊坊市文广新局承办,省话剧院儿童剧团协办,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主题道德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圆梦”公益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