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走进廊坊市第十七小学
发表时间:2014-09-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6日,我市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暨“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十七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

  本次“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承办,省话剧院儿童剧团、市第十七小学协办,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善行河北·善美廊坊”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工作部署,通过组织开展“圆梦”公益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特别是偏远农村地区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未成年人在愉悦身心中开启心智、陶冶善心,提高素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

  省话剧院儿童剧团的演员们带来的首场儿童剧《三只小猪》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演出现场,流动舞台车搭建起生动逼真的故事场景,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同学们身临其境,与主人公一起欢笑、一起惊呼……

《三只小猪》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三只小猪》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自16日至19日,“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将在我市连续举办6场演出。(滕佩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