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三河市栲山小学开展“保护环境”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4-06-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9日,三河市科协联合三河市教育局、环保局,组织10名科普工作者到三河市栲山小学开展了以“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喜爱。

师生观看科普展板

  烈日当空,但丝毫不减师生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中,三个单位向栲山小学赠送了科普图书、环保知识手册、学生安全知识画册和幼儿安全知识挂图,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的科普资源;

赠送科普图书

  安排学生代表向全校学生发出了“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绿色校园,争当绿色天使”的环保倡议,号召大家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观念,用行动去肩负创建的重任;

  三个单位的负责人为评选出的10名“环保小卫士”赠送了T恤衫和遮阳帽,并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全民环保、美丽三河”行动中去;200 名学生纷纷在“争当环保小卫士,创建生态型校园 ”的布幅上签名,决心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当“绿色天使”。

赠送“环保小卫士”T恤衫、遮阳帽

  在学校的手工作品展示厅,大家对学生们制作的环保工艺品、绘制的环保图画认真观看并给予“点赞”;大家还现场观摩了“绿色校园,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学生们自己主持,分组讨论,踊跃发言,为校园环保建言献策。

签名争当“绿色天使” 

  作为今年三河市“科普之春”——“科学使者走基层”活动的压轴戏,本次“科普服务进校园”活动共向学生们展示环境保护和低碳生活科普展板20块,发放各类科普资料1100多份(册),引导他们关爱人类生存环境,不断增强环保意识,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田密)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