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 霸州市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14-05-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培养青少年法律素养是其重要内容。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把做好中小学法制教育作为检察机关促进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和联系群众的切入点和抓手,抓好中小学生法制教育,增强中小学生的法制意识。

 

3月18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派胜芳检察室主任王志东到胜芳镇霸州市第八中开展法制讲座

  4月25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王艳姗到霸州市实验中学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

4月28日,霸州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科科长王艳姗同志在霸州市十五中学以案释法的形式开展法制教育

  今年以来,霸州市检察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组织胜芳检察室、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等部门,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深入中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法规、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教育学生养成自尊、自爱、诚实守信的好习惯,做遵纪守规、勤俭朴素、严于律己的小公民,教育学生知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