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主题活动
[河北]“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体验活动”在霸州启动
发表时间:2014-04-25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4月23日上午,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的“童眼观生态·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体验活动”在霸州市王庄子乡靳家堡村竹柳产业种植基地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扬帆中国梦·共筑生态家”为主题,借助各地科技馆、青少年宫和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在全国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文明教育体验活动。广大青少年可以通过写文章、绘画和摄影等形式记录活动经历,并参加活动评比。

  地处中亭河附近的王庄子乡,近年来不断加大生态投入,蒲柳摇曳、鱼虾竞游的水乡风情再次展现。此次活动在这里启动,正是看中了该乡优美的生态环境。(谭继涛 殷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