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固安县妇联组织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固安县妇联在固安县第六中学举办以“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咨询 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学高级教师、固安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吴琼为学生们普及了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讲座中,吴琼以“如何处理孝顺父母和学习成绩之间的关系”为题,结合真实案例,从青春期教育、逆反期教育、心理成长规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身心理状态,掌握调适不良情绪和心态的方法。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应对情绪问题的能力,对培养学生健康心理、乐观情绪及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刘志航 张昕 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