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共青团三河市委法治“云”课堂在线护苗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6日,共青团三河市委举办了一堂教育意义深刻且通俗易懂的“与法同行 阳光成长”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云”课堂,吸引1987人同时观看。“法律是最底线的道德,道德是高标准的法律。作为新时代学生,一定要强化法律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责任、有担当的现代青少年。”学生们纷纷表示。

  通过直播形式进行的“云”课堂宣讲,正是共青团三河市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探索出的法治宣传教育新模式。2020年至今,已结合校园暴力、网络游戏诈骗、防毒禁毒等不同主题,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云”课堂多次,在线人数超5000人次。通过“云”课堂,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