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红色电影海报展:汲取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我市部分中小学生以及大学生参观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电影海报展”。广大青少年学生透过一张张带有时代烙印的电影海报,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致敬那些奋不顾身的英雄,在历史的追忆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展览预计持续到7月15日。

  红色电影海报展分前言、峥嵘岁月、新中国·中国梦、后记四个部分,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内发行的红色电影海报真品130余幅。通过现场参观和专业讲解,广大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伟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重温了我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看着墙上的一幅幅红色电影海报,脑海里不禁重温了党带领着全体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廊坊市第四中学学生常馨月说,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培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感情。(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