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广阳区开展联合检查整治依法维护学生权益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广阳区对辖区内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和校外午托周边治安状况、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仔细巡查了辖区内各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和校外午托,传染病防控、晨午检、消毒通风、传染病应急报告、因病缺勤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通过查看晨午检记录、因病缺勤与复课查验记录、公共场所消毒通风记录、防控物资储备等资料详细了解了各幼儿园、午托及培训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

  此次联合执法,依法维护了学生权益,治理了违背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规律行为,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午托管理经营行为,确保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通讯员 王锦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