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大城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学校特殊地理位置及学生出行方式、学生年龄特点出发,结合当前学生参与交通的实际情况,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避让车辆、注意车辆盲区、不坐超员车等安全知识,并通过发放安全出行宣传册及宣传品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学生时刻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同时,号召学生做好家庭交通安全的宣传员,回家后积极向父母宣传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力争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每一个家庭,推动整个社会形成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人人重视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薛金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