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我市“青少年维权岗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08-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22日,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开展,发挥我市青少年维权岗单位作用,团市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以“青春护航·公益维权我先行”为主题的2019年度“青少年维权岗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9月份我市将陆续开展“法治服务在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公益维权在身边”专项整治活动、“志愿关爱在身边”结对帮扶活动,切实推动青少年维权岗规范化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会上还为2018-2019年度廊坊市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据了解,为不断加强规范我市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调动基层一线青年事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2018-2019年度廊坊市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确定了30家创建单位,并向团省委推荐了7家省级创建单位和55家认定命名单位。

  “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不会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团市委负责同志表示,团市委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加强协调统筹,与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倾力奉献,全力以赴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平安廊坊”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裴月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