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固安县组织开展“绿书签行动”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4月25日,固安县组织开展了2019年“绿书签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固安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围绕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等内容,采取派发绿书签、宣讲法律知识、推荐优秀读物和播放公益视频等方式,大力倡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活动现场,教师、学生代表分别谈了活动感想。随后,全体师生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横幅上签名,并做出倡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绿色阅读、正确使用网络、识别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能力,营造了书香校园、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固安宣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