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永清交警深入多所小学与学生家长共商交通安全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近日,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多所小学与学生家长召开座谈会,共商学生交通安全。

  座谈中,宣教民警着重讲解了中小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过马路、乘车时如何注意安全、如何观察红绿灯、正确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要求家长提醒孩子们不要在马路上追赶、嬉戏打闹、不要跨越隔离栏杆、不要乘坐超员车辆等安全知识并引导孩子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预防交通事故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读本》1600余本,《致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600余份,学生笔记本1600本,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获得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杨彦兵 尚梦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