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市六小家长开放日:促进家校合作 共育阳光少年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不仅看到了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和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也对教师素质、学校教学水平有了更深认识,我对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更安心了!”11月8日,前来参加市第六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的五年级(2)班学生家长刘萍说,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却让家长深深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通过这项活动,孩子们成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融通的真正受益者。

  为更好地促进家校合作,使家长全面、立体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及学校教育整体情况,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展示班级活动及学生校园学习生活成果,市第六小学分别在10月18日和11月8日,组织安排了三年级和五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当天早上七点半,家长在老师陪同下走进校园。参观音乐、微机、美术、书法等专用教室后,家长来到少科室和校展室,欣赏孩子们的创作成果,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

  上课铃响起,家长走进教室,在校领导陪同下观摩了五年级八个班的语文、数学、英语共24节精彩课例和8节主题队会展示。老师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理念,向家长展示了充满人文情怀、人文关爱的课堂实景。家长与孩子一起学习,一起互动,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课间操是校园生活中学校重视、家长关注的重要活动。第二节课后,在阳光和音乐陪伴下,阵阵响亮的口号响起,孩子们跟随节奏做操。家长纷纷举起相机、手机,用镜头记录孩子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王文珩 姚中华 刘瑾)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