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市六中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家校合力育人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家长走进校园和课堂,全面了解学校办学宗旨和办学思路,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健康发展,10月23日,市六中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共迎来了500余名家长的积极参与,活动内容包括观摩课堂教学、开放功能室、升旗仪式及国旗下讲话、家庭教育和青春期心理辅导、校领导和家长交流、主题班会等内容。

  活动中,家长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美丽的六中校园,欣赏了学校组织的八年级跳绳比赛,并坐在课堂上与他们的孩子共同听课,感受孩子的在校生活。在校领导与家长研讨会中,让家长在充分体验后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了让家校工作有实质性的进展,之后进行的家庭教育和青春期心理咨询更是将家校工作推向了新的高度。会上家长们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与自身的感受,纷纷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极为重视学生道德素质的提升,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在各位班主任与任课老师的关爱与指导下,学生们的变化很大,文明素养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家长代表们也针对学校教育工作、班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合理的建议。研讨会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家长们表示,为了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强大的教育合力,定会配合学校,对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市六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家长了解课堂教学改革动向,促进校本教研向真、细、实发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科学、稳步、和谐发展。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孩子在校学习和活动情况,凝聚学校、家庭之间的管理智慧,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促进教育和谐发展。(吴琼 孙红芬)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