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市六小开展创城宣传实践活动 争做文明小使者
发表时间:2017-05-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志愿,我宣传;我志愿,我行动”。近日,市第六小学小小志愿者宣传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创文明城市,建幸福廊坊”创城宣传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实践活动分为校内宣传组和校外实践组两部分。校内宣传组主要由校大队部的干部组成,辅导员姚中华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南北教学楼门口建立了“创城”宣传栏,给全校师生宣读“创建文明校园”等宣传材料,通过积极的举措向大家普及廊坊创城的重要意义,同时督促身边的人进一步深化学习核心价值观和八礼四仪等内容;另一方面,通过校园德育展播机向师生们展示市第六小学在文明校园创建中开展的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展示了廊坊六小师生创城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当天,校外实践组则由副校长带领10余名小小志愿者们在春和花园开展创城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学生代表在活动宣传过程中向市民耐心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做一名文明的市民;同学还带领宣传小分队在花园内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等活动。

  “我志愿,我行动”,廊坊六小的师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积极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这样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参加者的衷心拥护,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累,但是我们很开心!我志愿,我宣传;我志愿,我行动!”(马颖劼 姚中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