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廊坊市“心语护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永清
发表时间:2017-04-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12日下午,由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市教育局、廊坊市妇联、共青团廊坊市委主办,永清县文明办、永清县教育局、共青团永清县委、永清县第二中学、弘源心理工作室承办的廊坊市“心语护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维护月公益活动走进永清专场在永清县第二中学成功举办。

  廊坊市弘源心理咨询工作室首席心理咨询师周俊意老师为二中师生带来了以“学习状态调整”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讲座从欢快、活跃的互动交流中开始,周老师用幽默生动的讲解技巧,巧妙地将学生的注意力引入课堂。周老师针对调整学习状态,具体从时间管理三部曲、影响学习的因素、人生目标、自信心训练、减压训练等方面通过集中讲解、情景表演、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讲述,让大家切实体会到调整好学习状态对学习的重要性。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填写“心语卡”,并主动就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心理疑问与周老师做了进一步深入交流。

  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图片来源:永清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