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河北] 廊坊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6-08-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1日上午,廊坊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弘源心理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市教育局正处级督学王建华为“廊坊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

  廊坊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成立,是廊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未成年人有了一个诉说心声、疏导情绪、陪伴健康成长的爱心平台,开启了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征程。

  廊坊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弘源心理工作室是从事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心理培训的专业心理服务机构。心理咨询服务内容主要包括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学习(考试)状态调整、亲子教育、人际关系、心理测验等。每月开展2-3场公益讲座,讲座内容包括教师心理培训、学生心理团体活动、学习考试状态调整、培训、亲子工作坊、家长课堂等内容。(廊坊日报 通讯员 苏红然;图片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谷雨明/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