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河北] 廊坊小记者协会成立 青少年素质教育再添新平台
发表时间:2015-12-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廊坊市小记者协会揭牌(李建国 摄)

  “今天争当小记者,明天成就大事业”。12月11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小记者协会成立大会,这标志着廊坊市小记者从此有了自己的“家”,全市热爱写作、热爱社会实践的中小学生,拥有了一块体验生活、接触社会、锻炼写作、茁壮成长的阵地。

  廊坊市小记者协会是由全市热爱新闻、写作,自愿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中小学生以及社会教育资源共同参与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通过培训青少年新闻采写技能,组织和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为社会培养新闻人才,扎实推进全市中小学教育实践活动。

  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表示,小记者协会的正式成立,必将为小记者们提供更好的校外实践活动平台,提高小记者们的自身素质以及分析观察能力、交际能力、写作能力,丰富小记者们的课外生活,为中小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作出积极的贡献。今后,廊坊日报社将充分利用媒体优势,通过小记者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生搭建提升自我能力的舞台。同时,积极做好服务,凝聚多方力量,推动全市小记者工作迈上新台阶。

  成立大会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廊坊市小记者协会的成立议定书》,通过了廊坊市小记者协会章程,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