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教育保护
大厂一中教师宣讲团深入初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13-01-30   来源:大厂县文明办

大厂一中教师为学生展示美术作品  

  在春节来临之际,大厂一中精心挑选10位教师组成宣讲团,先后深入到各初中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大厂一中教师为学生展示美术作品

  这十位教师深入初中班级中,深入学生中,送知识、送教育、送温暖,把浓浓的教师情送给学生。他们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与师生们探究初中音、体、美教育,高中音、体、美教育和高考音、体、美的对接,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老师们针对学生的学习方法进行了指导,对学生学习中的困惑和学习生涯的规划给予帮助。

送教下乡活动受到学生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初中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不仅带去了大厂一中的温暖爱心,也架起省、市级骨干教师与农村教师互相沟通的桥梁,搭建起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大厂一中作为省级示范学校起到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