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王浩睿:追梦少年 品学兼优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他是学校“六一”联欢会主持人,他是市级三好学生,他是汉听书法大赛上决战几轮的斗士,他是“写气质人生、扬中华国粹”校园书法推广人。他就是管道局中学第一附属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王浩睿。

  他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屡次获得学科竞赛一等奖。为带动班级学习气氛,早读时,他带领大家预习生词、背诵课文;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疑难问题时,他总会耐心讲解。

  在学校,王浩睿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生活中,他是爱创新的小“科技男”。他的脑子里总是充满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爱动手、爱创造,家里到处都有他动手改造的作品。他还在学校第二课堂“创客DIY工作室”学习,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一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展演活动。活动中,他熟练操控机器,车、钳、铣、刨各种工序他干得有模有样。他还把密度比重实验拍成短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密度不同比重不同。(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