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郭欣然:争当校园文明之花
发表时间:2020-07-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两年前暑假的一天,郭欣然在市体校游泳馆学游泳,突然发现一个小朋友溺水了,她立即向水里抛救生圈并向老师呼救,溺水小朋友得救。

  郭欣然是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四年级四班学生,今年10岁。她性格开朗,品学兼优,兴趣爱好广泛,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她热心公益,勤俭节约,经常把自己的书籍、衣物及攒下来的零花钱捐给社会福利机构。她践行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理念,从自身做起,每天坚持做好垃圾分类,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她拾金不昧,在公园中捡到钱包,主动交给警察叔叔。她将压岁钱和零花钱捐给武汉,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先后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干部”“行为规范星”“文明礼仪之星”“文明少年”。(记者 贾树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