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王麒涵:热心公益 传递爱心与温暖
发表时间:2019-08-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公益活动中,我收获了自信和快乐。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厂回族自治县田各庄学校学生王麒涵说。

  王麒涵热心公益,用爱心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在老师眼里,他是好学上进的好学生;在同学眼里,他是乐于助人的好伙伴;在父母眼里,他是懂事孝顺的好孩子;在邻居眼中,他是热心公益的小标兵。

  每逢节假日,在社区经常能看到王麒涵捡拾垃圾的身影。公交车上,看到老人,他总是主动让座。2017年秋,在学校组织的“衣旧情深,让爱暖冬”活动中,他拿出自己的零花钱,让父亲帮忙买文具,并到承德宽城慰问贫困山区孩子。他还拿出零花钱让父亲帮忙购买了200副手套,送给西藏地区的中小学生,让他们上课写作业不再冻手。(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