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魏士杰:冲锋逐梦 足球少年展英姿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从小就喜欢踢球,它能锻炼我吃苦精神,也能让我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踢球。”魏士杰是管道局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学生。二年级时,他参加了学校足球队。此后,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他从来没有间断过训练。

  作为校足球队主力前锋,魏士杰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全面的技术,总能频频进球。2018年廊坊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决赛,魏士杰和队员紧密配合,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点球获胜,助力校队蝉联冠军。魏士杰和他的队友还代表廊坊市参加了河北省“省长杯”足球赛,在全省47支参赛队伍中,他们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魏士杰热爱班集体。班里需要打扫卫生,他撸起袖子就干;同学有不会的题,他就给同学讲;老师需要帮手,他第一个跑过去。他还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公益活动,温暖他人,快乐自己。(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