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董炳辰:传承经典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发表时间:2019-07-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提起董炳辰,亲朋好友无不称赞,夸他小小年纪就懂得孝敬老人,体贴父母,待人和善。

  董炳辰是霸州市第三小学学生,从小喜欢读书,热爱朗诵,尤其喜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他从3岁开始就跟着妈妈一起诵读国学经典,7年时间里他读过的书装满了5个大书柜。从2016年开始,董炳辰每天坚持读经典,3年来从未间断。在董炳辰影响带动下,100多名孩子学习国学经典,养成了每日读书的好习惯。

  董炳辰和同学加入“野火志愿者”队伍,定期到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清理小区绿化带的垃圾、杂草。

  品学兼优的董炳辰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市级“三好学生”,并获得“小小演说家”演讲比赛河北赛区三等奖、“央广网”2017第一届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北京赛区一等奖等奖项。(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