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滕子栋:求知若渴 无涯学海乐逍遥
发表时间:2019-07-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9年首批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

 

  从小学一直到初中都担任班长职务的滕子栋,一直都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上始终透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学习时也不顾此失彼,注重均衡发展,各门学习成绩都能名列前茅。

  滕子栋现在是市第五中学学生,在学校里,他是一名积极的“活跃分子”。他经常主持国旗下的讲话、元旦文艺晚会等各种节目。每当学校组织捐款献爱心活动,他总是慷慨解囊,把自己节约的零花钱及参加各种比赛获奖得来的奖金全部捐给需要帮助的人。滕子栋还组织建立了“爱心小屋”,以便大家能随时将多余的书刊、衣物、零花钱捐献出来去帮助那些需要的人。

  从小,滕子栋就喜欢阅读和写作,他通过读书获得了大量的课外知识,是同学中有名的“百科全书”。大量的阅读使他的写作如鱼得水,每次写的作文都被老师当作范文在班级里阅读,并在征文大赛中屡获嘉奖。活泼开朗的他,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曾多次代表学校和县里参加省、州、县的各种比赛及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