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王世一:逐梦前行 踮起脚尖更靠近阳光
发表时间:2019-07-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9年首批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王世一是大城县第二中学学生,这句座右铭使她在学习路途上始终散发着一份坚韧向上的不竭动力,虚心好学,勤奋刻苦。

  也许就是这些优秀品质的传承,让王世一成为大城县第二中学教师眼中的好学生,近千名学生心中学习的榜样。她课前总是认真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总结,喜欢和老师、同学们讨论问题,展开辩论,从中获益匪浅。2018年5月成功出版了本班级的第一本原创作品《最好的我们》,书中简介、名称、班级口号、班训、奋斗目标及多篇作品都由她独立完成。

  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外,王世一业余爱好也很广泛,喜欢跳舞,播音主持等,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国舞获得九级证书,拉丁舞取得了金星等级。2018年9月,由共青团大城县委、大城县少工委共同组织举办的大城县中小学生“讲诵写画”风采大赛中,获得初中组演讲一等奖;2018年10月,在“我为祖国歌唱”班级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主持人称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