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商子萌:才华横溢 曼舞青春洽自来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9年首批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

商子萌:才华横溢 曼舞青春洽自来

  商子萌是文安实验中学九年级的学生,是一个充满自信,乐于助人,热爱生活的女孩。

  她成绩优异,在学习的道路上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困难,从不放弃。她酷爱阅读,整日手不释卷,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学校,担任班干部的她总是能够积极主动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是老师的好帮手,班里的文艺骨干,更是热心公益、关心班集体的好少年。

  商子萌课外兴趣广泛,舞蹈、古筝、画画她都十分爱好。尤其是舞蹈,她从六岁起开始坚持不懈地练习,付出了无数艰辛,技艺得到不断提高。目前,她已顺利地通过了中国舞的九级考试。2015年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展演活动,获得金奖;连续三届获得廊坊市舞蹈大赛一等奖。

  才华横溢、全面发展的商子萌年年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2015年荣获“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8年第二十五届河北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才艺比赛一等奖。2018年在廊坊市“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读书教育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