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兰宇:让梦想照进现实
发表时间:2018-07-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18年第二季度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简介

  兰宇,男,2005年11月出生,固安县第二中学学生。

  13岁的兰宇品学兼优、乐观开朗,是学校的艺术骨干。他五岁开始接触舞蹈、绘画、声乐等艺术课程,七岁便开始上台演出。凭借着多年的舞蹈基础,以及对老师所交办事务的认真负责态度,兰宇成为学校民族舞蹈队队长,并担任班长、团支书。由他带队的舞蹈队曾多次登上各类舞台表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兰宇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先后参加为白血病患者募捐、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等慰问演出。他不仅自己积极参与,还鼓励身边的人一起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努力把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在兰宇的眼中,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要坚持下去,梦想终会照进现实。

  2016年,兰宇获得“省级三好学生”、“固安县最美学生”的荣誉称号;2016全国夏青杯小学B组二等奖; 2017“星光中国”比赛中获得京津冀朗诵、声乐和钢琴比赛均获得一等奖;2018获北京“中国梦”比赛中获得朗诵、舞蹈、声乐三项金奖。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