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市第十三小学:从小学法 现在做好孩子 将来做栋梁
发表时间:2012-12-12   来源:廊坊传媒网

  日前,市十三小邀请广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全校同学进行法律知识讲座。根据小学生的身心特点和接受能力,讲解者结合一些案例,围绕“哪些行为是合法的,哪些行为是违法的,如何利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十三小校长何艳红说,学校深知对小学生进行法制教育的重要性,也深知法制教育不能只靠一时兴起,重要的还是常抓不懈。另外,因为宣传对象是未成年人,方式、方法也很关键。今后,学校将继续抓好这项工作,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电子屏幕及校园网络等多种途径,加强对孩子们的法制教育。学校还将把法制教育融入日常教学中,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积极建设和谐的法制校园,让孩子们从小学法,现在做知法、守法的好孩子,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辛建伟 崔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