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广阳团区委开展“感恩教育周”活动 8000余人参加
发表时间:2012-10-16   来源:廊坊传媒网

  “做知恩相报、诚实守信、道德高尚的优秀人才……”近日,广阳团区委开展了“感恩教育周”活动,号召学生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

  今年,广阳团区委在全区中小学中广泛开展“感恩教育”宣传活动。邀请团中央关爱成长工程“争当四好少年”宣讲团为学校师生和家长进行4场感恩演讲,师生、家长共计8000余人参加了感恩教育活动。一个个真实的人物和感人的故事让孩子们懂得了父母的慈爱、老师的博爱、祖国的伟大,将“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的人间真爱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学生们纷纷走到家长和老师面前,含着感激的热泪与老师和家长深情拥抱,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外,该区各学校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以感恩为题材的征文、主题班队会和摄影等活动,让学生为父母、老师、学校做一次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利用校广播站播放并学唱感恩歌曲,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王锦妍 刘静怡 孟海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