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新时代好少年
廊坊市举行“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做美德少年”活动暨廊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2-07-0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廊坊市“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做美德少年”活动

暨廊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现场

 

  “见人善,即思齐,纵去远,以渐跻……唯德学,唯才艺,不如人,当自励……”7月3日上午,学生们抑扬顿挫的诵读声响彻管道局中学礼堂。当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市“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做美德少年”活动启动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江水同志与市管道局中学校长仝庆根同志

为“廊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

 

  据悉,该活动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以《学道德模范 诵中华经典 做有德之人》大型系列专题片为基本教材,通过开展“学、诵、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把学习道德模范与传承中华美德结合起来,用道德模范人物身上体现出的传统美德激励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与会领导为廊坊市第二届“美德少年”代表颁奖

 

经典诵读节目《国家》

 

  会上,对评选出的第二届廊坊市“十佳美德少年”和“美德少年”提名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为“廊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这标志着“廊坊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在管道局中学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江水表示,辅导站的成立,必将促进我市未成年人更加健康、茁壮成长,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王洋洋 侯文韬)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