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校园
廊坊一中正式搬入新校区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崭新的课桌,整齐的储物柜,干净的宿舍……走进廊坊市第一中学新址,处处生机盎然。9月1日,廊坊市第一中学正式搬进新校区,高二1600名学生和教职工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当天下午3点,随着廊坊市第一中学负责人宣布:“廊坊一中新址投入使用,廊坊一中开学”,廊坊一中新址正式投入使用。廊坊一中负责人表示,此次搬迁是廊坊一中的一次重大历史机遇,廊坊一中将进一步强化管理,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坚决办好廊坊人民满意的学校,努力办成“全省叫得响、全国有名气”的名牌高中。

9月1日,学生志愿者引导进入廊坊一中新校区的学生家长

  据悉,廊坊一中新址占地300亩,建筑面积约10.9万平方米,办学规模达到30轨,90个教学班,可容纳4950余名学生,学校实行全封闭、全寄宿管理新模式。学校包括教学楼、宿舍楼、餐厅、体育馆、艺术中心、图书馆等11个主体建筑,吃、住、学、用功能齐全。同时,廊坊一中注重学生宿舍用床、课桌、办公用品等的选材、规格、环保等标准,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学习环境。

  “新校区设施好、环境好,宿舍的条件也更好了,有了独立的卫生间,一切都是焕然一新的。新的环境让我们学习更有动力,我要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高二学生于泽淼说。(记者 王萌 陈童/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